Skip to content

公爵的廚房 訂位說明

Congelé Kitchen公爵的廚房訂餐需知

公爵的廚房為全預約制私廚,一樓用餐區提供12個座位,二樓包廂僅提供包場及特殊活動使用,超過12人以上訂位請來電洽詢
提供無菜單的歐法料理,由主廚配菜,兩種套餐餐費為1080元及1680元,也可自定預算,10歲以上每人最低消費為一客套餐。同桌需選擇同價位套餐,不另收服務費。包場低消費用為10000元。

  1. 開放60天內之訂位,請務必先來電[04-23280886(用餐期間恕不接聽服務)]、線上訂位系統inline預約,建議於至少三天前預約,未預約恕無法接待,有收到我們的回覆才算完成訂位,如所留資料錯誤或多日未接聽電話以致我們無法連絡到您本人,將取消您的訂位。
    公爵的廚房無固定菜單,主廚會根據時令食材與您的喜好設計菜單,現場無提供點菜服務及更換菜色,若對食材及菜色有指定要求,請於訂位時告知。
    為確保其他客人用餐權益及避免浪費事先為您預備之食材,若需取消或更改訂位,請提前告知。
  2. 私廚營業時間:
    午餐:僅接受包場預約
    晚餐:平日(1700~1930入席)
    假日為固定用餐時段(1700或1930)入席,1700時段用餐時限到1900
    實際訂位時間會依照當日訂位情況調整,於訂位時和您確認。
    週二、三固定公休日,公休日僅接待包場,並加收加班費用2000元。
  3. 餐點可能會使用到有忌諱或食物過敏疑慮的食材例如:牛羊豬禽魚肉、生食海鮮、半熟海鮮、甲殼類、芒果、芝麻、花生、堅果、大豆製品、小麥麩質、蛋奶製品…等,如有需排除的食材請於訂位時告知,現場恕無法替換菜色,如需指定排餐肉品熟度(ex:僅接受7分熟以上或全熟)也請事先告知。
    以下西餐基本食材除非過敏或飲食禁忌因素外, 無法完全排除:洋蔥、大蒜、胡蘿蔔、番茄、西芹、胡椒、香草植物、橄欖油、小麥製品、乳製品。
    不同價位套餐的道數、食材與主菜內容不同,如有喜歡的菜式種類可於訂位時告知,主廚會在預算範圍內盡量安排您喜歡的菜色,原則上同桌會安排相同餐點。私廚供應品項眾多,不同價位的主菜可參考主菜菜單,如有指定菜品需至少三天前預訂。
  4. 法式料理用餐節奏較慢,建議您預留至少2~3小時的用餐時間,悠閒舒適的享受美食。私廚人手有限,同一時段賓客都到齊後才會出餐,請務必準時出席。訂位時間前15分鐘可入座,若到達時間有提早或延後請先來電確認,若無事先告知現場無法臨時調整用餐時間。
  5. 訂位時間僅保留15分鐘(需所有賓客都到齊),逾時將自動取消訂位,逾時抵達將依照當日情況排入下一個用餐時段,如已無多餘座位則無法接待。如因個人因素無法準時出席而取消訂位資格,恕無法退還訂金還請您留意。因意外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餐廳將保留取消或更改預約的權利。
  6. 為不影響用餐體驗,若攜帶六歲以下兒童必需包場,餐廳可提供兩組兒童座椅。兒童酌收基本用餐費:
    • A:不收費,不提供餐點及餐具。
    • B:$150/位,提供1組兒童餐具及麵包、礦泉水,可分食大人餐點。
    • C:$500/位,提供1組兒童餐具及麵包、湯品、麵食、甜點或冷飲、礦泉水。餐點份量適合3~7歲幼兒,如小孩食量較大請選擇一般套餐。
    如未告知臨時攜帶幼兒前來,我們有權拒絕您入內用餐,且無法退還訂金。
  7. 我們提供獲得國際多項認證的義大利礦泉水與氣泡水,水資為70元/位,另備有多款精選葡萄酒及精釀啤酒。如自帶酒品酌收洗杯費50元/杯,如有消費店內750ml葡萄酒款可折抵洗杯費4杯/每瓶。
  8. 訂金支付:
    8-1私廚座位數有限,為保障用餐權益,凡預約4位以上用餐、客製化及指定餐點、重要節日或國定連續假期訂位,需先支付5成餐費作為訂金。
    訂金支付後則視為雙方同意,若您因故必須取消訂位(包含改期、減少用餐人數),餐廳將酌收部分食材準備費用:
    訂位日期7天(含)前取消,退還全部訂金。
    用餐72小時前取消,退還50%訂金。
    •用餐前72小時內取消,則不予以退款。
    8-2包場訂金費用為10000元,如假日包場整晚涵蓋兩個時段訂金費用為15000元,需先支付全額訂金,訂金於用餐時折抵餐費。若需取消包場訂位(包含改期),餐廳將酌收費用:
    包場日期10天(含)前取消,退還全部訂金。
    •包場日期7天(含)前取消,退還50%訂金。
    •包場日期前6天內取消,則不予以退款。
    8-3請於訂位確認完成後二日內完成匯款(最晚須於用餐2日前完成)並告知帳號末5碼,逾時將取消訂位保留。
    8-4 訂金匯款帳號
    轉入銀行:台灣企銀 忠明分行(代碼050)
    轉入帳號:007-12-032766
    戶名:大衛王原味工房 王大維
    轉帳完需回傳憑據或匯款帳號末五碼
  9. 用餐前一日我們會和您做最後確認,餐點皆為客製化準備用餐當日恕無法增減人數或取消當日訂位。
    若當日臨時有人不克前來,收取之訂金不予退還或折抵。如未收訂金則按照應到人數收取餐費,多餘餐點提供現場均分或打包外帶。
    若人數臨時增加,請先來電詢問,未事先告知現場無法提供額外餐點及座位
  10. 我們會幫您印製客製化菜單,如有慶祝活動(慶生、結婚紀念…)請告知,將幫您印上專屬祝福話語,也可指定祝福文字(50字內)
  11. 飲品類僅在主餐後才會供應,飲品無提供客製化服務(糖度調整、去冰、加奶…)。我們有提供無咖啡因冷熱飲,可詢問服務人員。
  12.  室內及戶外庭院區全面禁菸。禁止攜帶寵物入內,如攜帶寵物來店可於戶外庭院區享用冰淇淋。
  13. 餐廳禁帶外食,如需攜帶生日蛋糕於餐廳慶祝或其他需求,請事先與我們確認,如因食用引起任何不適及食品安全問題,餐廳不負擔任何責任,謝謝您的諒解。
  14. 僅收現金,無刷卡服務。本店經核准免用統一發票,如需開立統編收據請另行告知。
  15. 餐廳門口可停放一輛汽車,可事先預約為您保留車位。附近停車場:精誠九街&忠明南路口(車位不多),步行約3分鐘;東興路&大墩19街路口(東興立體停車場),步行約8分鐘。精誠商圈為巷弄環境,路邊停車位較少,如開車前來建議提早出發以免停車耽誤用餐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