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關於我們

公爵的廚房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私廚 歐法料理餐廳

私廚餐廳

David主廚自小熱愛美食,對於法式料理與法國甜點更是情有獨鍾,每次出國除了品嚐美食,也到處蒐集食譜與食材,回國之後就將在國外品嚐到的美味重現,靠著天生的好味覺與不斷苦練,習得了一手好廚藝。2012年成立「公爵法式手工冰淇淋」品牌於網站上販售,2018年開設「公爵的廚房」預約制歐法私廚餐廳。

私廚用餐方式為無菜單的法式套餐料理,也可以告知您的預算、喜好食材,由主廚為您安排專屬菜單,也歡迎預約包場慶祝特別節日。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獨特的美味、品質及服務。

公爵的廚房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私廚 歐法料理餐廳

咖啡甜點‧法式手工冰淇淋

下午時段可於餐廳內或庭院品嘗冰淇淋、法式甜點、咖啡或茶。冰淇淋皆由主廚手工製作,秉持著法國料理的精神,以純天然食材,創造出空氣含量低、口感綿密滑順的冰淇淋。

沒有來自色素的鮮豔色彩,也沒有化學香精的濃膩口味,只讓天然食材的美味擁抱你的味蕾。歡迎前來品嘗口感綿密滑順的法式手工冰淇淋。也提供盒裝外帶。

公爵的廚房 台中葡萄酒友善餐廳

葡萄酒友善餐廳

我們歡迎您攜帶喜愛的葡萄酒前來佐餐。公爵的廚房提供香檳杯、紅白酒杯。自帶酒款酌收酒杯洗杯費50元/杯。

公爵的廚房600x600 2

歐式庭院

公爵的廚房在入口處有一歐式庭院,希望營造彷彿在歐洲的舒適自在氣氛。天氣好時可在庭院品嘗下午茶,享用美食時同時欣賞美景。